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办实事为同学们服务 ——药学院工学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宿舍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47

为更好地创建美丽校园、共建温馨寝室,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152728日下午,药学院工学类本科生支部开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帮助同学们清洗空调滤网、擦洗风扇等活动,为同学们做好事、办实事,真正解决同学们最直接的生活问题。

党支部在各宿管站摆放了抹布、刷子等劳动工具。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利用课余时间,两两组队,分别去男女生宿舍给同学们上门进行清洗服务。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扬奉献精神。这次卫生扫除工作不仅解决了空调的卫生问题,也美化了宿舍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将“为同学们服务”的口号落到实处。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它不是一个空洞口号,而是提醒我们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要热心地帮助周围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的工作和社会实践,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这次的志愿服务给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使他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对我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202153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