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各班级向新媒体平台投稿的相关工作说明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80

药学院各班级:

根据微信平台的相关规定,微信推文在公众号发布时,若勾选原创,将无法在其他账号上发布,所以计划投稿到“南中医药院学子”公众号的稿件,在班级公众平台发布时务必取消原创勾选,以保证正常发布。

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会尊重大家的原创成果,也会积极地将各班级的优质稿件向校级等更高的平台上推荐。所以凡经“南中医药院学子”公众号发出的推送都不会勾选原创,并且每一篇都会在推送尾端标明出处。

前期有部分班级的稿件报新闻媒体中心审稿后,做了部分修改,因此推文发布时和原稿件存在部分差异。即日起,班级来稿(图文、秀米等)需调整的部分将及时与各班宣传委员沟通,请各班宣传委员配合修改。若涉及推文整合,也将与各班宣传委员进行协商。

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致力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做好宣传服务工作,讲好大家的故事!请认准我们的官方邮箱:nzyxwzx@163.com(秀米同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2021520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