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50


17级各班级: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经济困难大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努力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516日举办首届“苏乡永助”江苏省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现就我校学生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516日(周日)9:00-12:30,半天。

二、地点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楼招聘大厅(南京市北京西路15-29号楼)。

三、参会对象

(一)招聘单位。共有约100家省内外优质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岗位需求人数超5050个,涉及工商管理类、教育学类、经济贸易类、电子商务类、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类等专业。

(二)求职人员。家庭经济困难、曾申请过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生。未办理过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有意愿也可参加。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将招聘会信息告知到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应届毕业生,并统计参会学生人数,于59日前上报参会学生信息,将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高老师邮箱544094318@qq.com

(二)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进场。参会毕业生需携带简历及身份证,在入口处刷本人身份证并出示苏康码,核验信息后依次排队入场并全程佩戴口罩。查看招聘会详情请登陆www.91job.org.cn

 (三)参会学生需持券入场,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制作入场券。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56

附件1: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招聘岗位(以现场实到企业和岗位为准).docx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