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909

171819级各班: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方法(本科生)》(附件1),2021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定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名额、标准

 此次评定大二年级及以上生物制药、药学、药物制剂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共计50名,每生每年奖励5000元(伍仟元)。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参考上一学年的成绩。

3.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和社会活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担任学生骨干者优先考虑。

4.在学科领域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合理化建议,并得到好评。

三、评定程序

1. 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班级奖助贷小组评议后,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申请表》;

2.请各班级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方法(本科生)》(附件1)中的评选条件与评选程序进行评定,学习成绩参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要求一学年的成绩,因此20级学生此次不参评)。

3.班级评议小组评审过后须在班级内公示并将学生材料提交至学院。 

四、报送材料

纸质版:

1.书面申请书(学校正规信纸,一式两份,附班主任签字)

2.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正反打印,不要改变表格格式

3.附件4《班级评议小组意见》(一份)

电子版:

1.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申请表》

2.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汇总表》

五、报送时间

429日(周四)上午11点前,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祝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gbzhuhuan@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命名为“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班级+姓名”。超过规定时间将不再予以接收。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25

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方法(本科生).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申请表.doc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汇总表.xls

班级评议小组意见.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