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21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89

各班级:

为了解全省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完善高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 4月中旬启动全省 2021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面向 2021 届高校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调查: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调查时段为 4  13 —6  30 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调查时段为 9  20 —11  15 日。

江苏省招就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请通知毕业生关注自己预留在智慧就业平台的邮箱(注意邮件名称为《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阶段母校调查》,发件人为调研问卷 <paper@info.91job.org.cn>”),及时参与调查

二、工作要求

现阶段至毕业生离校前为第一阶段调查。本年度各校调查组织情况将列入2021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指标。请各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积极宣传发动并引导学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准确性,各班级、各专业答题率不低于70%,学院将定期反馈各班级毕业生参与答题情况。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