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扩大)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435

41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32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扩大)。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采用接力共读的形式,集体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为人民服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在庆祝建党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局面(节选)》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集体学习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大家在学习中不时进行交流讨论,纷纷感悟以上经典名篇立意高远、旁征博引、善于用典、说理透彻、针对性强,能解决实际问题。同志们表示,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要求,始终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最后,吴啟南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说,学院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党史教育实际效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全体党员干事创业一定要从人民的立场出发,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广大党员要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汲取理论力量,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办法来分析和解决问题,要把党史学习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把学院发展和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开展调研,深入师生听取意见,在困难和问题面前,要勇于面对,勇于开拓,破解学院和学科发展难题。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