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34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2021326日,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述职评议开合会议。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22个支部书记出席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同志主持。

学院22个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情况、问题分析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围绕本人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吴啟南书记认真听取22个支部书记的述职,并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上。同时他要求2021年度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围绕“一支部、一典型、一特色”,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党员业务专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一流内涵建设成效彰显党建工作成效。

汇报结束后,全体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打分,并对党支部进行排名定级。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