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敖广助贫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36

20级各班:

根据最新修订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敖广助贫奖学金评定细则》(见附件1)的相关规定,我校2021年度敖广助贫奖学金评定工作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在籍的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新生。(在贫困生库,不含转专业学生和专转本新生)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药学院推荐名额:1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一助四年。(不得与其它一助四年的奖助学金兼得,如伯藜助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

三、申请资助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成绩首考无挂科,第一学期成绩位于专业年级前25%

6.原则上不与其他连续资助的奖(助)学金兼得。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提交申请书,并填写《敖广助贫奖学金申请表》交给学委,班级推选1名符合条件的学生至学院;

      2.学院视情况组织院级面试,推选1名候选人上报学校;

3.学生工作处汇总报学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

五、材料提交

请各班级于331日下午17点前,提交以下材料:

       1.手写申请书纸质版2份。(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

2.附件2《敖广助贫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2份(双面打印,签字部分必须手签。)

3.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1份。

4.附件4班级评议小组意见纸质版一份

电子版以班级+敖广助贫奖学金命名方式打包发送至544094318@qq.com。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两份报送给B1-328交至学工办高莉莉老师处。

药学院学工办

2021325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敖广助贫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docx

附件2:敖广助贫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3:2021年敖广助贫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4:班级评议小组意见.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