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668

27日下午,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药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传达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时期新学期本科教学应急调整相关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曹鹏院长主持,协助教学管理的朱栋教授解读和部署各项工作,吴啟南书记做统一思想发言。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中心主任,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仇云龙老师应邀参会。


网络视频会议截屏

朱栋教授详细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应急调整实施方案及新版教学日历填写作补充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就存在问题交流发言。教务处仇云龙老师介绍了线上教学培训工作安排及线上教学开展有关注意事项并解答各位主任的问题。

吴啟南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老师需高度配合、主动担当、尽职履责,各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加强沟通、将线上教学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