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面启动中药学双一流学科验收评估工作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004

114日,我院召开中药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全面启动中药学双一流学科验收评估工作。院领导吴啟南、曹鹏、谢波、赵明及相关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鹏院长主持。


中药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现场

会上,曹鹏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一流”建设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中药学双一流学科动态监测指标体系数据填报工作,并对数据填报任务进行了逐项逐条分解,明确数据填报的时间节点。曹院长强调,此次数据填报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客观、准确。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药学双一流学科验收评估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药学院作为中药学学科建设的主体单位,要充分梳理数据、深入挖掘内涵、高度凝练特色,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验收评估工作。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