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31

19日上午,药学院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在B1-32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副书记谢波、党委委员陆兔林、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啟南书记主持。

吴啟南书记首先对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启动部署,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


支部工作交流会现场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换届选举情况,从党员发展、师生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深化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探讨交流了2020年支部工作规划及设想。

党委委员陆兔林教授希望各党支部要依托专业特长,将党日活动与人才培养、科技活动相结合,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日常工作中去。

谢波副书记希望各党支部要以创建一流党建为目标,强基础、树标杆、创品牌、出实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动力、新活力。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党员同志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要力量,要将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将党的建设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相融合。他同时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干部的要求,切实增强“八种本领”,二是加大宣传,挖掘身边优秀党员、塑造典型事例,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头雁效应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