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高静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963

18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组织召开“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及省卫健委中医科教处处长石志宇,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程海波,基地项目负责人、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宏,人力资源处处长沈旭,教务处处长狄留庆,科学技术处处长陈军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院长曹鹏、副院长赵明,项目组成员和协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现场

程海波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建伟从条件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对经费执行、项目任务等进行了资料查阅审核,就实训效果、成果展示等开展质询和评议。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考察了实训基地建设。

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程海波致辞

                                           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建伟进行项目汇报

经充分考察和评议,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基地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同意以“优秀”成绩通过此次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原司长姜在旸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项目组在完成阶段性建设目标基础上,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扩大教育培训范围,助推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

                                          专家组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原司长姜在旸宣布评议结果

“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自2015实施以来,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项目承建单位,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依托江苏中医药优势特色资源,与附属医院、附属药企、校产学研基地协同合作积极开展中药资源与鉴定、中药炮制与制药技术等中药特色技术传承创新培训及人才培养为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培养中医药“专才”,发挥中医药健康服务的独特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引领示范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