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莅临药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528

20191225日上午,教务处狄留庆处长率陈明副处长、祖强副处长以及相关科室主任莅临药学院院办会议室,围绕药学院长学制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两个合作办学专业、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验收三个方面多项亟待解决的议题听取汇报,并与药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沟通、交流。

 会议由药学院曹鹏院长主持,吴啟南书记、两个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中药学长学制人才培养方案执笔人、分管教学的朱栋教授、教学办等相关老师参会。严国俊副教授首先汇报九年制中药学人才培养方案亟待解决问题;其次,潘扬教授介绍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亟待解决问题;依次,潘金火教授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合作办学专业亟待解决问题;最后,李念光教授汇报两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验收亟待解决问题。教务处各位领导、老师现场办公,对能答复的问题现场答复;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指明方向;对需要协调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提出时间要求,期望药学院各责任人勇于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具体工作,明确责任和要求。曹鹏院长感谢教务处领导莅临指导,对相关负责老师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做出明确解决方案,制定工作时间节点,争取尽快解决遗留难点问题的要求。吴啟南书记总结: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重视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之后,药学院这届领导班子已明确核心重点工作就是抓本科教育,当前亟待推动遗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求药学院各位参会老师用一流的理念、眼光,扎扎实实打造体现学科特色的一流本科教学。

潘扬教授汇报生物制药合作办学专业亟待解决问题

 潘金火教授汇报食品质量与安全合作办学专业亟待解决问题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