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团委关于开展2019年读书月活动之“书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42

各团支部、各班级:

作为学院杏林飘香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提升我院学生的书法水平和艺术修养,药学院分团委特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题为“书法文化腾跃而上,五千载历史氤氲心头”书法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书法文化腾跃而上,五千载历史氤氲心头”

三、活动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及老师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初赛:20191115日至24

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面向全校各学院各班级征集书法作品(软笔或硬笔)。

2.作品提交:各参赛人员需自行拍摄一段书写小视频,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初赛评选: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打分确定进入总决赛的20名选手。

4.现场展示:进入决赛的选手需在决赛现场在1小时以内完成作品(推荐以中医药为主题),并由评委现场打分。

5.颁奖环节:决赛之后举行颁奖典礼,由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奖,并现场点评。

六、具体细节

1.初赛作品发送至邮箱:yxyyounger@163.com,标明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统一附成品照片。

2.视频/照片将用于微信投票,按投票名次给予相应的得分并记入初赛成绩。

3.评分方式:「总分=微信投票得分(50%)+评委打分(50%)」。其中,评委打分由创意分(30%)和整体分(20%)组成。

4.奖励办法:设有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奖品丰厚,并颁发荣誉证书。

5.请所有有意参赛的同学加入QQ群(472513220),或扫码加群。本次大赛联系人:朱辰(18168020072)。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9111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