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695

班级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现决定在全本科班级中开展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十佳班级”、“十佳班长”评选活动,希望各班级以评选活动为抓手,积极创建优良学风、班风。请各班级根据时间节点配合做好院内通知、申报、评选、公示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良学风班”申报、评选

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相关规定,进行评选。我院此次优良学风班名额为7

1、请2019年11月17日下午5点前以班级为单位报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需要辅导员老师签字,18级需班主任签字

2)“优良学风班”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材料中必须体现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文明课堂建设、班级读书活动等内容。

3)“优良学风班”班级合影照片。

纸质版在工作时间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田大将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以“XX班优良学风班申报”为名发至邮箱tiandajiang@njucm.edu.cn

2、学院对申报的“优良学风班”进行审核。


二、“十佳班级”申报、互查、评选

“十佳班级”在“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上产生。请各班级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附件4)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1、有意向申报的优良学风班班级在基础之上完善《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学院进行择优推荐。

2、学工处组织对“十佳班级”候选班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综合考察,考察结果作为评选重要参考。

3、学工处对“十佳班级”候选班级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纸质版在11月18日前工作时间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田大将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以“XX班十佳班级申报”为名发至邮箱tiandajiang@njucm.edu.cn


三、“十佳班长”申报、评选


请各学院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附件6)相关规定,进行评选。我院共有3个十佳班长评选名额


1、请各班级11月18日下午5点前上报如下材料:


1)《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7)。《汇总表》须同时送纸质版辅导员签字(18级班主任签字)


2)“十佳班长”候选人申报材料电子版(1500字左右,主题突出、格式规范、逻辑严谨、各项指标尽可能量化),另可自行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3)“十佳班长”候选人生活照、证件照各1张。


2、学工处对“十佳班长”候选人进行差额评选,具体方式和时间另行通知。


纸质版在工作时间交至药学院学工办B1-328田大将老师处,电子材料打包以“XX班十佳班长”为名发至邮箱tiandajiang@njucm.edu.cn



四、表彰奖励


1、获得“优良学风班”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称号,并给予400/班奖励;


2、获得“十佳班级”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称号,并给予1500/班奖励;获得“十佳班长”的授予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3、学工处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宣传。




药学院学工办

20191112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实施办法(试行).docx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良学风班”名单汇总表.xlsx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办法(试行).doc

附件5: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级”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6: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评选办法.doc

附件7: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