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资助微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15

各班级,各社团:

以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围绕诚信、感恩、励志等的教育活动开展微视频征集大赛,让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抒发情感。

一、活动要求

1.视频长度为15分钟;有配音或配乐。

2.内容真实,感情真挚;内容要紧扣主题,可以是与之有关的人物,也可以是相关活动的记录。内容要求原创;题材以自身或身边事迹优先;不得大量剪辑他人视频;

3.内容表达形式不限,如纪录片、自我叙述、脱口秀、情景剧、相声、微电影等;

4.优先使用相对专业的录像设备进行录制,若用手机拍摄,请选择像素较高的手机,且将手机横向进行拍摄。拍摄时请尽量选择安静、明亮的环境,从而拍出高质量的视频画面。视频格式按照要求进行转换。

5.视频格式为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720P1080P;若有字幕须为简体字;需制作完整的片头和片尾;视频名称格式为学院+姓名+视频名称;需附带200字以上作品简介文档。

二、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9118日起至1129日;

2.作品评选:2019122日至126日,组织专家、学生代表进行评审;

3.结果发布:20191213日前公布比赛结果;

4.展示及颁奖典礼:201912月,对优秀作品通过网络展示并进行颁奖。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作品报送的数量和最终获奖情况,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和其他奖励。

  1. 其他要求

    1.每个学院推荐不少于1个作品参赛;

    2.参赛者须为参赛作品的原创人。

    3.所有提交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宣传、展示。

    4.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