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资助政策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02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2019118日起至1129日;

2.作品评选:2019122日至126日,组织专家、学生代表进行评审;

3.结果发布:20191213日前公布比赛结果;

4.画展及颁奖典礼:201912月,举行获奖作品画展并进行颁奖。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参赛作品应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需明确展示高校资助政策体系主题的相关内容,表达国家高校(校园地)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学费减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贷补偿等措施所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可援引古今中外的经典故事、身边发生的实际案例或创作小故事等。

2.形式:参赛作品可为手绘涂鸦、PS设计、漫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可图文并茂。

3.规格:长宽比为3:2,纸质版不得小于A4大小,电子版不小于120cm×90cm,像素为200dpi以上;彩色、黑白、单幅、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10张。

4.来源: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独立创作或多人组队联合创作均可;请勿提交技术合成或他人作品,否则将被取消评比资格。

三、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所有作品名称命名格式为学院+学号+姓名+作品名称

2.电子作品参赛渠道:将作品提交至学院,作品需提交源文件及.jpg格式文件;

3.实物作品参赛渠道:参赛作品一律拍摄或扫描成电子图片(.jpg格式)提交至学院(图片大小应至少高于1M),注意保证图片像素不影响评审,并保留实物作品;

4.参赛作品(源文件和.jpg格式文件)、参赛作品汇总表,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标题和文件命名为“海报设计+姓名”。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学校将根据各学院作品报送的数量和最终获奖情况,给予颁发荣誉证书和其他奖励。

五、其他要求

1.每个学院推荐不少于2个作品参赛;

2.所有参赛电子作品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参赛者须为参赛作品的原创人,并保证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参赛者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的任何权益(包括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所有提交的作品由大赛主办方收藏,主办方有权宣传、展示全部参赛作品。

5.凡递交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认同且接受本次比赛规则。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