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76

各班级,各社团:

为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开展资助类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作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鼓励各学院以班级、社团等为单位积极开展以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围绕诚信、感恩、励志等的教育活动,学校将择优对申报的精品项目提供经费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和要求

1.活动主题:

助学筑梦、励志成长、担当有为

2.活动形式:

为体现大学生群体的创造性,激发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本次活动不限形式。

3.活动要求:

活动的开展充分呼应主题,具有典型性和创新性;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形式多样;活动能激发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具有广泛的影响。

二、活动的申报和立项

本次资助政策主题活动设有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各学院、各资助类社团开展的精品项目,具体申报步骤如下:

1.各学院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要求通知各班级、各相关社团,鼓励各班级、各社团积极申报。

2.各班级、各社团积极策划活动方式和内容,编写策划书,并将策划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各院学工办。各院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初评,并于1130日前,将本院《资助类主题活动精品项目申报汇总表》交至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原则上每院申报精品项目不超过2项)。

3.学工处汇总各学院申报的精品项目,并组织评审,遴选出拟获得经费支持的候选项目。

4.资助类主题活动精品项目申报汇总表格式

资助类主题活动精品项目申报汇总表

序号

学院

活动名称

活动类型

活动组织方

1

  

  

  

  

2

  

  

  

  

3

  

  

  

  

5.报送活动总结:所有申报项目均需在1213日前开展完毕,并在1216日前将活动总结材料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标题和文件命名为“资助宣传+班级/社团名称”。

学工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精品项目进行评审,择优进行表彰。(活动总结须包含活动宣传材料、活动开展的图片或视频、新闻稿、活动的文字总结等)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