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学雨花英烈精神,忆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6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1027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雨花英烈精神,忆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同志深情回顾了19271949年间以邓中夏、恽代英、晓庄十烈士等为代表的数以万计的共产党人和爱国志士在雨花台英勇就义的悲壮历史。一幅幅照片展现的英烈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回顾雨花英烈事迹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肃穆默哀、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并在吴啟南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长夜群星、璀璨天地。雨花革命先烈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伟大生命散发的信仰之光、理想之光,照亮了革命前行的路,更鼓舞和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际行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