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内涵中心工作”专题集中研讨学习及调研座谈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78


1016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B1-326会议室组织开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内涵中心工作”专题集中研讨学习及调研座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检验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各党支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支部日常活动有机结合。各党员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带动师生精神风貌改变。他强调各党支部、各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主题教育融入岗位工作、日常学习中去,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守发展中医药初心,抓实效,出成效,扎实助推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中医药人才培养。


集中研讨学习及调研座谈现场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