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04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资助管理中心有关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要求,现对评审工作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次评定工作的评选标准及申请条件请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详见《学生手册》)进行,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各班级在评审过程中,要广泛宣传,让每位学生知情,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二、评审对象

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本专科学生中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须在贫困生库)。

三、评审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学习成绩优秀,积极进取。

5.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四、评审程序

1.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按规定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包括个人申请),并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

2.学院对申请的学生材料进行初审并提出意见。

3.学院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将拟推荐名单在全院公示3,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对推荐学生进行审定,并进行校级公示。

五、材料申报

1.书面申请(正规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

2.《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需电子版和打印的纸质版)(表格中“申请理由”应以第一人称填写,内容要求全面详实,能够如实反映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字数控制在180220字左右。)

以上材料均须一式两份,不得复印,不要改变原来表格大小。

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审核名单汇总表》(附件3,只需电子版)。

4.《高校励志奖学金导入模板及字典说明》(附件4,只需电子版)(需要注意:①填表前请仔细阅读Sheet23的“字典说明表”,按照要求填写。所有数字均用文本格式输入。②若表格右侧出现小箭头的下拉选项,请一定在下拉选项中选择恰当的选项,不要自行输入。③“申请理由”填写说明:必须以第一人称填写,要全面详实,如实反映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④表格大小可以调节,但不可增删表格。)

请于1021日(周一)中午11:0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交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到yxyjzd@126.com,邮件标题及文件名需修改为“**年级**班级国励”,文件夹中的子文件,请以同学名字命名,如“16药学1国励(王**申报材料,李**申报材料)”。请各班仔细阅读通知,以班级为单位提交,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附件:

  1.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核名单汇总表

  4.高校励志奖学金导入模板及字典说明

2019国励附件.zip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01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