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暑假作业优秀表彰暨团支书社团联席会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04

        10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暑假作业优秀表彰暨团支书社团联席会在B7-102教室举行。学院对暑假作业的优秀作品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学院近期团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指导。药学院学工办徐钰君主任、分团委书记张赛男老师、辅导员李倩老师和张倩老师参加和指导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蔡朔同学主持。

        活动分优秀表彰和工作布置两个部分。表彰大会上张倩老师宣读优秀资助征文、优秀职业生涯规划及简历、优秀读书笔记三项获奖名单,由徐钰君老师、张赛男老师、李倩老师分别上台为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工作布置由张赛男老师主讲。一是对团日活动立项、暑期社会实践报销工作以及对“青年大学习”认真学习等共青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老师对工作成绩肯定赞扬的同时,也对部分团支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的建议和指导。二是布置团支部“推优”工作,详细讲解了“推优”流程,例举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三是通知2019级团支书培训班近期开班。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把爱读书的好习惯引领全院青年,共同形成我院良好的学习风气。也希望新生团学骨干通过培训班能够认真学习,共同做好共青团工作,为我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共青团南京中药学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1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