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务虚会

发布者:张赛男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664


10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1-326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务虚会。务虚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吴啟南主持。

中心组成员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绩效评价、学生管理、师德师风、文化宣传等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吴啟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的要求,传承创新开放发展中医药事业。吴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查找学院内涵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分析研判,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尽早部署和谋划第五轮中药学、药学学科评估。

会后,药学院领导班子还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了药学院学生。

 

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