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538

各班级: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意在强调德育的重要性,奖励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的在校优秀大学生该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启动,全校共有14个名额,奖金标准为6000/人,按基金会要求实行校级层面不低于50%的差额评选(2514),我院共分配到5个候选名额。现将学院评定工作的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评奖名额与奖励标准

候选名额:5名,每人奖励RMB 6000元。

二、评审要求与办法

1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附件1,在符合当学年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条件的同学中推荐,对个别事迹特别突出的学生可以放宽成绩要求。参评成绩为20182019学年所有必修课成绩。

2“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由学生本人申请或同学提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以学生为主体(学生占80%以上)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上报学校的推荐名单

三、材料报送

1、请各班级召开班级评议会议,每班报送1名候选人。

2、申请同学递交书面申请一份(学校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三份。《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

3、每位申请人提供具体事例说明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附于《申请审批表》之后。具体要求为:1、以第一人称书写;2、材料真实,感情真挚;3、需至少提供生活照或参加活动照片一张;4、如有新闻媒体报道,请提供截图,并备注报道的媒体及时间。5、文字不少于1000字。

4申请人准备好3分钟汇报答辩的PPT,具体学院答辩时间暂定929日下午3点,B1-303教室,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5、以上材料的电子版,请以班级+姓名命名,发送到yxyjzd@126.com。所有材料请于927日下午400前交学工办李老师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2018年9月根据江苏费孝通基金会《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修订).doc

附件2: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xlsx

 

药学院学工办

2019925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