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药学院2019年本科生暑假作业自选作业评比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47

    今年暑期,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面向药学院16-18级全体本科生发出倡议,利用假期完成自选作业中的2项,其中要求中低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个人发展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写一份职业规划书;高年级同学完成一份求职个人简历。

为进一步进行职业生涯理念的激发,加强同学就业竞争力,营造学生间共同提高,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药学院将开展学生优秀职业规划书/个人简历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

1.请各班根据《关于布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本科生暑假作业的通知》要求,对作业展开检查,每班评选出2优秀职业规划书/个人简历。

2.将班级评选出的优秀职业规划书/个人简历交至药学院学工办参加院级评比,后期颁发相应荣誉证书。

二、注意事项

请各班认真组织审核评选,并于927日前将评选出的纸质版材料交至学工办田老师桌上。

联系方式:田老师13770940262   B1-328


药学院学工办

2019924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