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推进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倩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80

各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意识,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帮助更多高校学生通过创业创新的实际行动,巩固我校双创教育成果,助力双一流学科及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备战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学校已于2019年初全面启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工作。为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毕业3 年以内( 时间截至举办大赛全国终审决赛的202071)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可代表原所在高校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提供毕业证证明, 仅可代表最终学历颁发高校参赛)

2、参赛内容:下设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即“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主体赛事(具体参赛项目申报条件见附件1

3、参赛方式: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申报系统上交申报表(模板见附件2),主要包括:申报者情况,申报作品情况,商业模式,项目计划书(另附)等。并且填写作品汇总表(见附件3)。

2)每个团队需指定一个负责人,鼓励跨专业、跨学院、跨学历组队参赛(团队成员务必事先协商明确作品申报单位),且每个团队参赛学生数量严格控制10人。

3)每个参赛团队必须至少有一名竞赛指导教师,可选择相关专业指导教师进行相关参赛指导,且指导老师数量严格控制3人。

 二、作品申报

1、作品内容:

1)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分为已创业与未创业两类,实行分类、分组申报;

2)创业实践挑战赛,申报不区分具体类别、组别;

3)公益创业赛,申报不区分具体类别、组别。

2、学院对参赛者及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核。申报者对作品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知网检测重复率不超过15%,须提供检测报告)。

三、报名时间

请于925日(下周三)12:00前提交附件2(项目申报表)、附件3(项目汇总表)至邮箱YXYtiaozhanbei@163.com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B1-328、QQ25733529561972253447、 邮箱:YXYtiaozhanbei@163.com

QQ交流群:488479027

 

      第三届创青春附件.rar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1991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