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祥磊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38

 9月4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长胡刚出席大会并做指导讲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宣布了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情况,吴啟南同志任药学院党委书记,曹鹏同志任药学院院长,谢波同志任药学院党委书记助理、院长助理,赵明同志任药学院院长助理。

  

               

 

吴啟南书记分别代表个人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不忘初心,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二是不辱使命,为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勤奋工作;三是不遗余力,为谋求学院师生员工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四是不谋私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干事氛围而努力。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内涵发展做贡献。

曹鹏院长进行表态发言,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条件保障等方面布置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

  

  

胡刚校长在会上做了指导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药学院领导班子在一流学科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加强学习、加强历练,增强班子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其次要对标一流、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一流学科验收;最后强调了新的领导班子要自律干净从政。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校长办公室主任杨羽,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段金廒,中药品质与效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谭仁祥,原药学院院长吴皓、副院长陈建伟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