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通知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597

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欢迎大家按时返校!

现将近期开学事务通知如下:

 

  1、本学期老生报到注册时间:8月31日(周9:00-15:00

    请携带学生证、团员证到报到注册教室完成报到,同时携带暑期作业和暑期社会实践材料提交至同楼层隔壁教室。请各班指派一名班委驻守教室负责收集学生作业,并自备花名册做好作业收缴情况记录,报到结束后将登记结果反馈给班级辅导员。

注册地点一:B2-303——16全体班级,17级中药学类、17级生物制药专业班级。(提交作业教室为B2-301)

注册地点二:B2-403——17级药学类、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班级,18全体班级(提交作业教室为B2-401)

 

  2、 请各班班长8月31日15:00前将本班同学的返校情况填报在班长群的共享统计表里,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必须向班级辅导员请假,并具体说明原因。

 

  3、学校教务处安排的补缓考时间为8月30日-9月2日,请需要参加考试的同学高度重视,提前上教务处网站查询考试安排信息,及时参加考试。

 

  4、请各班周内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了解班级同学暑假见闻、思想动态,并形成书面材料,于9月6日(周)下午5点交至李倩老师处(请将电子版发送806726882@qq.com  )。

 

  5、上学期期末考试原始成绩已于暑期发布给各班级,各班学委按照要求统计,于9月16日(周一)下午5点前,将电子统计表发送至丁老师QQ或QQ邮箱542403418@qq.com),请注明年级和班级名称。开学周内各班在辅导员或学导指导下,完成给家长的成绩单寄送,并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学风建设。

 

 

  6、新学期伊始,请各位同学保管好个人财物,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8月30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