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教指委教学竞赛奖四项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1164

201983-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宁夏医科大学承办的2019全国药学院校教学学术研讨会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宁夏银川举办。我院曹鹏院长、朱华旭教授、李伟教授和决赛选手张峰老师参加现场会议和决赛。张峰老师现场正常发挥,沉着冷静,赛出了应有的水平,获得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该比赛经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上半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我院张峰、韩疏影、王宇彤老师一举夺得一等奖三项的基础上,三位老师同时赢得了2019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决赛资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参赛。

通过此次比赛,夯实了我院年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为微课教学积攒了宝贵经验,有助于持续提升药学人才培养质量。

张峰老师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证书

张峰老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证书

王宇彤老师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证书

韩疏影老师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证书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