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程革副书记亲切看望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7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程革副书记代表学校前往唐仲英科技楼看望慰问“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段金廒教授。药学院党委狄留庆书记与相关负责老师陪同看望。



程革副书记代表学校热烈祝贺段金廒教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感谢段金廒教授及其团队为了学校的事业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程革副书记指出,段金廒教授及其团队充分利用中药资源学科特色,在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同时,着眼于社会重大需求,为我国中药资源全产业链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段金廒教授作为973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开展中药“十八反”药性理论和方剂配伍现代研究的同时,进一步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创建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资源循环利用重点研究室,创立中国中药协会中药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委员会,牵头成立全国中药产业资源循环利用发展联盟,两次斩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段金廒教授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对他来说既是荣誉又是责任,他将继续以一名“老教师”的身份教书育人、潜心治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将继续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带好团队,继续致力于解决中药资源产业化及行业、产业发展重大需求问题,为中医药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