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选聘2019级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197

为聚焦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全面营造全员育人环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药学院即将启动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级划分

2019级药学院本科生预计招收十个班,其中中药学(九年制)1个班,中药类3个班,药学类2个班,生物制药2个班,食品质量与安全2个班。最终以录取情况为准。

二、任职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修养,热爱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能尊重、热爱、关心学生,帮助学生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有一定的业务水平,能够指导好学生的专业学习,加强学生专业意识和专业发展教育;能够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活动,加强科研究方法的引导;能够指导学生考研,协助做好就业工作。

4.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

三、任期

任期四年

四、报名办法
    有意向者请向徐钰君老师报名,联系电话:85811143,报名截止时间:2019630日。

 

药学院学工办

2019.6.19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