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党建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94

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员工:

近日,江苏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发文(苏委教办2019〕4号),公布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评选结果。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开放协同抓党建,一流学科结硕果”项目荣获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我院党委举办的“崇医中之圣,仰科学之光”—漫谈李时珍精神与中医药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荣获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同时,在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中,我院段金廒教授荣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向获奖的段金廒教授和教工第一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贡献的党员、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所有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和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建基础,提高党建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8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