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RMIT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06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重视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特别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RMIT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激励优秀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促进食品科学教育事业发展。

一、评定要求

本奖学金适用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大三学生。“RMIT奖学金”奖励优秀本科生2名,免去每名学生大四攻读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食品科学与营养专业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Food Technology and Nutrition)一半学费。该项奖学金分两次发放,第一学期免去全年学费的1/4,学生赴澳学习后满足澳方继续发放奖励的条件(每学期GPA3.0以上)后方可再免去全年学费的1/4,若没有达到澳方条件,剩余1/4奖励澳方将终止。

二、评定办法

学院成立“RMIT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工作。办公室设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成立“RMIT奖学金”评议小组,由辅导员或学业指导老师担任组长,小组成员由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评议小组人员组成须由班委会审议通过。

三、评定原则和条件

 RMIT奖学金”严格按照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宗旨及本细则标准进行评选、审核,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第七条RMIT奖学金”获得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 勤奋学习,学风端正,立志献身食品科学事业;

3.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大学前五个学期所有必修课初考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前10%,且初考无不及格现象;

4. 雅思成绩达到6.0或以上;

5. 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情况者优先考虑:

1)在食品专业学科竞赛中或者申报食品专业科技创新作品取得较好成绩的;

2)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食品专业较高质量的论文的;

3)在食品专业领域的研究有一定的独创性见解或已取得一定的成绩。

受到过校院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者,不得获此奖学金。

四、评定程序

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RMIT奖学金”申请表,经班级评审小组审核评议,报院“RMIT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并报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审核备案。

五、材料上交

16级食品12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以下材料,于65日前交到学工办李倩老师处,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1.    申请书一份(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辅导员签字)

2.    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3.    汇总表电子版发yxyjzd@126.com,邮件名和文件名改为16食品*RMIT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请下载.rar

药学院学工办

201963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