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朱良春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768

各班级:

国医大师朱良春教授热爱祖国,热爱中医药教育事业,特在我校设立优秀学生奖学基金,激励品学兼优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良春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要求,现将具体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在校全日制医药专业本科生。

二、评奖名额

药学院可报3人,校级层面进行差额选拔(具体另行通知),获奖学生每人一次性奖励6000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奋发向上,富有爱心,勇于奉献,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学习期间取得下列成绩之一:①一年中必修课学习成绩平均绩点不低于3.5,总成绩在班级前十名之内,且无不及格现象;②学习期间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名义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及以上,或在应用研究方面取得鉴定成果者,成果须经专家组评审通过。

3、有体育课的年级体育成绩为合格,并同时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无体育课年级的同学须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

符合以上条件且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四、评选程序

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良春奖学金评选细则》,16级、17级、18级每班限报1名,请各班于65日(周三)前,将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三份(详见附件2),申请书(南中医信纸、黑色水笔、班主任签字)2份交学工办李老师处,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3)发yxyjzd@126.com,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附加 1: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良春奖学金评选细则

        2: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良春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南京中医药大学朱良春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5b2%5d附件1-3.rar

  

药学院学工办

                                      201963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