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86

529日下午5:00,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4-201教室顺利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狄留庆,药学院党委组织员谢波,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钰君、丁思喆、张赛男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签约仪式由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苇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学员代表18级中药学2班赵珂璇同学分享了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的感悟与收获,并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接着,吕苇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而系统的总结,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谢波老师宣读药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小组的决定》,并为优秀小组与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狄留庆书记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在思想上做到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希望青年学子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有独立的思考,并积极投身到学习与科研中去,努力解决科研中诸多“卡脖子”问题;三是希望学员们注重培养自己的家国情怀与担当意识,将此次培训班中学习到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传递到更多的同学中去,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培训班共有108名学员顺利结业,共产生24名优秀学员与3个先进小组。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