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76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1)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19年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减免条件

在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减免对象、减免条件的基础上,申请者须为奥兰网贫困生数据库内学生,申请减免全部学费的学生还须符合下列情况之一:

1、在校期间基本依靠助学贷款缴纳学费,并已成功获贷两次以上;

2本人或家庭突遭重大变故,导致经济陷入瘫痪。

建档立卡已享受学费减免政策的学生此次不再减免。

二、减免额度及金额分配情况

1、学费减免额度分为三类: A类—减免全部学费;

B类—减免1/2学费;

C类—减免1/3学费。

2、我院今年共划拨4.8万元用于学费减免专项资金。

、申请审批时间

申请审批的程序、需提供或填写的材料等要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529日前: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进行评议,并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报学院审核(申请表中申请减免学分金额先不填);同时填报《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送审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yxyjzd@126.com

65日前:各学院审核,并将审核通过名单公示三天,并上交学校。

四、其它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学费减免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使减免学费的政策惠及真正需要帮助的学生。要全面、客观地了解申请减免学生的经济状况,严格审批手续。

2、减免学费要结合奖学金、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国家奖助学金等项工作进行统筹考虑、合理安排。审核学生材料时应尽量照顾贷款负担重,享受其他帮扶政策较少的学生。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高年级贫困生和品学兼优的学生;

3、减免的学费首先用于充抵该生的欠费,余下部分用于缴纳下学年学费。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管理暂行办法

2、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

3、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学费减免送审表

附件请下载.docx

 

药学院学工办

201952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