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上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587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为保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指导获得生源地信用贷款资助的学生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现就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网上毕业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确认对象

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毕业确认操作方法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手续主要在国开行系统中进行,有关流程如下:

1)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地址:https://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贷款类型:生源地助学贷款)”(用身份证号登陆)进行登录,登录密码为当初自己保留的生源地贷款回执单里“学生在线系统初始密码”。如果密码不知道可在学生生源地所在资助管理中心重置密码或拨打95593咨询,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电话可通过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第三选项“3.各分行及资助中心联系方式”查询)。打开在左侧导航栏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菜单,认真核对文本区显示的信息。

2)学生点击在文本区下方“申请”按钮,打开申请页面,务必将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补录进系统,基本信息发生变动的同时核改。(所有信息必须用准确的全称,每一项填写完整)

3)学生在提交申请前,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联系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处理。

4)学生对所有信息填写和核对无误后,提交申请。

5)以上工作529日前完成

6)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66日前导出已完成确认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并发至各个学院。由院(系)资助管理员打印所在学院学生的毕业确认表,一式两份,发给学生签字确认,一份交给学生本人保存,另一份由学院统一收齐后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备查。

三、毕业确认要求

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信息确认工作的完成率将列入次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指标,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贷款毕业生,并提醒学生按要求及时进行网上确认,慎重填写,否则将影响后期毕业手续办理!同时认真学习附件2国开行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附件3支付宝还款介绍,按时还贷,恪守信用!

 附件请下载.rar

                                   药学院学工办

                                   2019527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