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丁思喆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444

班级、各部门

我校2019年秋季普通话测试预计于6月进行,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现将本次测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50周岁以下的我校教师、管理人员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考者均需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本科和研究生学生由班委统一组织,至学工办丁思喆老师处报名。教师和管理人员直接到老师处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19中午12点前

班级和教工个人将电子版报名汇总表及考生的2寸电子照片(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打包,压缩文件班级名称或教工姓名命名发送至542403418@qq.com未上交电子照片的考生将不能参加测试,且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1.报名汇总表填写注意事项:

(1)报名务必采用附件的统一表格,请勿改变表格格式,否则无法上传进系统;

(2)表格填写要求:红色栏的空格是有“下拉菜单”的,必须点“下拉菜单”选择相应选项。工作单位填写“XXX学院”(已填好)。姓名与身份证号一定要填写准确,如有错误将导致无法缴费。

2.电子照片的要求:

(1)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

(2)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照片不要变形,四、六级电子照片同样可用;

(3)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相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与报名表中的身份证号码相同)

(5)建议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三、缴费方式

524-26日,已报名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中医计财处”,进入公众号菜单“业务办理”-“公众服务”,点击“自助缴费”,选择相应项目即可进行报名缴费(在校学生选择“学生普通话培训测试缴费”,其他人员选择“教师普通话培训测试缴费”)。

“南中医计财处”二维码:

 

四、特别说明

1.考生只有缴费成功后方能视为报名成功。

(1)报名与培训费:35/

(2)测试费:25/学生; 50/其他人员

培训与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在规定的缴费时间段内,考生按照缴费系统说明进行缴费操作,一旦缴费后则不能取消本次报名,且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3.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缴费。

五、信息确认

报名结束后,网上报名缴费信息汇总整理后分发至学院进行信息核对,只能更正信息的正确与否,不能取消报名,不能新增报名

报名者如是在校学生且超过23周岁的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否则将无法办理证书,由此引起的后果自行负责。

六、教材推荐

《新编普通话水平测试教程》,自行购买。

 

                         药学院

                                                     2019514日

附件:报名汇总表.xls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