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 -江苏正阳药业联合开放课题招标指南

发布者:纪美琳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474

      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是江苏省科技厅立项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依托江苏省中药学优势学科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药理学重点学科。本着“创新、合作、开放、交流”的原则,为推进中药药理学科发展,发挥重点实验室服务社会的职能,重点实验室与江苏正阳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就特定研究对象设立开放课题,促进临床研究的开展,加速产品的研究进程,现诚邀相关领域研究人员踊跃申报。

一、研究选题

一种治疗女性生殖道HPV感染及相关疾病的阴道凝胶临床疗效观察及研究,申请者可围绕该选题,根据附件中的临床研究方案设计进行。

二、申请资格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很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的优秀中青年研究工作者。

2、申请课题应符合本项目指南所列范围,与学科和实验室发展规划相符合,科研项目具有明确的前沿性、开拓性、切实可行的技术路线和新颖的研究内容。

三、项目类型,支持年限和额度

项目类型分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资助额度分别为8-10万和15-20万;研究期限:2019.6-2021.5

四、申请程序和说明

申请者请下载并填写《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见附件),申请书一式二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匿名申请书一式三份,以及相关研究工作基础证明材料于2019530日前报送至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办公室。

联系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

邮政编码:210023

联 系 人:吴媛媛

联系电话:13218018503

电子信箱:ywu@njucm.edu.cn

2019年度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课题申报书-1905.docx

江苏省中药药效与安全性评价重点实验室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