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完成2019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者:谢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835

根据2019届各专业培养方案和国家本科教学质量标准的要求,为全面了解药学院各专业实习生在实习单位情况以及实习单位在教学组织实施、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各专业毕业实习质量,药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学院领导亲自带队,与各专业负责人、专业课任课教师、毕业班学业指导老师共27人组成5个检查组,分别奔赴南京、南通、连云港、常州、江阴、无锡、苏州等26家实习基地,与92名实习生、100余名实习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

通过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同学们沟通,了解到本届学生实习总体反馈良好。态度端正、勤学好问,能按时、按要求完成实习及论文,得到各实习基地单位认可,更可喜的是,发现毕业班同学通过实习锻炼,对自己的专业理解更加深刻。各位领导和实习检查成员诚恳地感谢各单位对实习工作给予的高度支持和配合,期望通过通过规范合作、无障碍交流、明确责任、达成实习学生、实习单位和学院三方理解,切实发挥各实习基地的作用,全面提高本科实习和毕业论文质量。助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提升我院各专业毕业生的竞争力。







吴皓教授、狄留庆书记、文红梅教授等在生命科技园座谈















李伟教授、王海波副书记、潘扬教授等在泰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座谈

















陈建伟教授、吕志刚副院长、许惠琴教授、郑仕中教授等在苏州药品检验检测研究中心听取学生汇报















朱华旭副院长、陈志鹏教授、李璇副教授等在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座谈















许立教授、江曙教授、付廷明副教授等在江苏省中医院座谈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