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开展“相信优秀的力量”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249

2018级各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青年思想观为指引,加强大学生人文素养、学术精神、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经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决定,将在2018级学生中开展相信优秀的力量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信优秀的力量——有一种力量,带来心灵的震颤;有一种力量,让人不断前行、砥砺奋进。近朱者赤,目濡耳染,不学以能,潜移暗化,自然似之。相信优秀的力量,追寻优秀的力量,成为优秀的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194月至20203

三、活动要求

 结合个人申报与班主任/辅导员推荐的形式,选拔以下三类优秀同学加入相信优秀的力量活动人才库,加入人才库的同学将获得宝贵的学习与提升的机会,受邀参加各级各类评优答辩会以及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竞赛的观摩,并由学院为个人颁发活动邀请函。

1.学习类

  致力于成为学习能力强、成绩名列前茅、在各级学术竞赛中摘金夺银的药院人。

2.工作类

  致力于成为工作能力强、在班级工作乃至各级各类社团工作中崭露头角的药院人。

3.创新类

  致力于成为科研兴趣浓厚、创新能力强、在各级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中争创佳绩的药院人。

四、申报形式

1.个人申报

学生个人可结合自我兴趣与特长,认真思考发展方向,申报上述三种类型中的1项或2项。

2.教师推荐

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可结合班级具体情况,推荐各类人才加入。

五、材料报送

1.附件1:“相信优秀的力量”活动申请表(纸质版一份,另需发送电子版)

2.附件2:“相信优秀的力量”活动申报情况汇总表(只需发送电子版)

请于418日(周四)上午11点前,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命名为相信优秀的力量+申报类别+班级+姓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zip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