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SYB课程培训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351

各班级: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扩大创业培训覆盖面,推动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深入开展,我校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中心合作,拟在近期(4月底持续至5月)继续举办一期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SYB)免费培训班。望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有社保号的均可参加,年级不限。

二、具体事项

培训规模:本次拟开设2个班,共80人,报名额满即止。

上课时间:20194月底至5月,计划每周一、三安排两次晚自习时间加周日全天,大约持续一个月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校内(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培训课程:SYB

培训课时:64课时,每三小时换算为四个课时。

合作机构:南京有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南京市政府购买培训成果中标单位)

三、授课及发证

课程由经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中心认证的教师讲授。

培训班依据SYB知识体系,青年学生企业主的特点及行业特色,帮助大学生完成角色转换。学员通过考核后能获得南京市人社局职培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和南京青年大学生创业证。本次培训经费是由南京市政府补贴,对学生免费。

四、报名方式

各班级报名。

因为本次培训班的名额较少,机会难得,请各班级积极推荐部分有创业意识、拟参加各类创业竞赛或项目、或是已经经过KAB创业基础知识学习的的学生报名参加,请于 415日(星期一)下班前将班级推荐人选的报名表(附件)汇总后发给tiandajiang@njucm.edu.cn

联系人:田大将    

联系电话:85811577

附件1: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SYB)报名表(标黄的部分需要学生填写).xlsx   

附件2:2019南中医SYB模拟课表.xlsx                  

  

药学院学工办

2019411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