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纪蕾蕾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708


2019312-328日,药学院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5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现场演示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出特等奖1 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李贺敏、李思蒙、曹婧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一等奖,并被推荐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教学竞赛。

初赛评委分别由学院教学委员会、专业负责人、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等组成的45名专家、45名学生组成,各场次均聘请学院新进教师担任秘书并进行观摩学习。决赛由药学院朱华旭副院长主持,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赛评委、药学院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吴皓教授担任组长,国家级优秀教师李祥教授、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负责人巢建国教授、药学专业负责人李伟教授、药学院副院长吕志刚教授担任专家评委。赛后各评委对教学设计、现场展示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决赛选手现场演示和专家点评的视频将提供给全院教师进行观摩学习

参赛青年老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厚实的知识积累、富有感染力的言语表达,活泼生动地展示了良好师德师风,赛出了风格和水平。青年教师的教学竞赛对于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具有建设性作用。

李贺敏老师现场教学演示

吕志刚副院长现场点评

吴皓教授现场点评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