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年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吕苇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321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要求,2018年度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评定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在籍在读的本科二年级及以上大学生(不含成人教育学生),必须是贫困生数据库中的同学。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资助药学院6名学生,其中,保留2名去年评选(药学院2017年度信达博爱助困奖学金获得名单见附件1)、且今年仍符合条件的学生继续资助,资助金额为5800元人民币,用于解决其学费和住宿费。

三、申请资助条件

1.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为人诚实、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勤奋刻苦,当年学业成绩为同年级同专业前20%,或在省级及以上相关学科竞赛、挑战杯中获得奖项(当年学业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3.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且表现突出。

4.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本人无不良生活习惯。

5.有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一个学期不少于二次。

四、评定程序和时间

1.评选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提供相关材料(包括家庭经济状况的详细说明),由班级成立评议小组,辅导员或班主任担任组长,进行班级初步筛选,报学院审核。

2)各学院进行院内公示,通过者填写《江苏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送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3)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候选人,进行校内公示,将候选人材料报基金会。

4)基金会对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后发放助困奖学金。

2.报送材料

1)书面申请书(学校正规信纸,一式两份,辅导员签字)

2)家庭情况说明(学校正规信纸,一式两份,辅导员签字)

3)公益活动参加情况需另附证明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公益社团公章或辅导员签字确认)

4)附件2《江苏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另需发送电子版)

5)附件32018年度药学院信达博爱助学金评审表》(只需发送电子版)

3.报送时间

43日(周三)上午11点前,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B1-328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吕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yxyjzd@126.com,发送时请将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命名为信达博爱+班级+姓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药学院2017年度信达博爱助困奖学金公示

附件2:“江苏信达博爱基金助困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2018年度药学院信达博爱助学金评审表

 2018年度信达博爱附件.zip

 

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326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