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巍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8610


各团支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70个年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19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将开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中心,开展“祖国万岁”和“祖国是我家”主题征文活动。所有征文要求文章内容积极向上,结合阅读《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或《祖国是我家》丛书,联系自身实际,结合自己的感受和身边人物的故事,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故事,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感党恩情,热爱祖国,筑梦未来。

2、所有征文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每篇征文请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及详细联系方式(包括班级、学号、电话号码),有指导老师的请注明。

3、参赛征文以班级为单位交分团委,学院统一评审,择优报送至学校关工委。请各团支部行组织征文评审,择优报送学院,每班1-3篇征文,压缩发送分团委邮箱yxyyounger@163.com。

4、征文征集时间:20193月至2019年4月25日。

5、部分优秀获奖征文将结集,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学院也将评审出相应奖项,予以奖励。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分团委员会

20193月11日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