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嘉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017


  江苏康嘉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江苏省医药公司苏海联营部,是立足于医药行业,以药品研发、销售、医院药房托管为主的全新现代化医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65人,90%以上为大专以上文化,其中高级工程师2名,执业药师6名。20143月,公司投资5000多万元在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的江苏康嘉医药总部大楼开始动工,占地面积4000多平,建筑面积14800多平, 20152月份竣工,20155月份投入使用,该楼设计配套拥有全新现代化医药物流系统,以满足康嘉医药不断增长的销售需求。

  公司自2003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务院及南京市政府推行的“医院药房托管”,到目前在江苏省共成功托管医院药房11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医院药房托管运营机制,拥有近40多人的专业医院药房托管团队,托管经验丰富,托管业务精湛,得到了托管医院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政府、医院、公司、患者的多赢局面。

  公司把企业公民行为作为指导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价值体系,作为现代化医药物流企业,资产质量优良;股权结构清晰;管理体系完善;具有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规范的运营理念。因产品销售区域增加,现面向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业务推广人员四人,具体要求如下;

  专业要求:药学专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  岗位职责

. 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 主动向客户介绍新品种,为客户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 完成销售任务,提高销售质量,保证资金良性循环;

. 将客户票据核对准确,账货相符;

. 搜集市场信息和销售动向,扩大业务工作范围;

工资薪酬

薪酬制度:底薪+考勤奖+业绩提成+年终奖励

(月工资总额在5000元到20000元之间,具体看个人业绩进行提成)

社保:试用期一个月,期满后缴纳社会保险

工作地点:无锡市区

联系电话:周小姐 18021413141

邮箱:benefit_it_zy@163.com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