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2019学年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工作通知

发布者:李倩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1365

各班级: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及相关协议约定,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相关通知要求,请各班级通知每位“陶学子”(即伯藜助学金获得者)进行2018-2019学年年中审核。所有在籍陶学子即日起可登录“伯藜助学金助学管理系统”(http://www.tspef.org:8080/pros/identity/indexgx.action)在线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学生年中审核表提交时间截止38日(周五)。

陶学子如有密码遗忘,可在登录页面用【找回密码】功能找回。登录后找到年中审核,选择2018-2019学年年中审核表格填写即可。学生在填写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陶学子如实填写《伯藜助学金年中审核表》中成绩及总结材料。年中审核表中总结材料500字以上,不得寥寥数语,杜绝抄袭。学校和基金会对于年中小结抄袭持零容忍态度,一旦发现抄袭情形将坚决取消相应陶学子伯藜助学金的受助资格。

2、年中审核表中不得有空缺栏,家庭情况无变化请填写“无”。

3、如实填写成绩,成绩排名一栏,请组织班级学委计算出排名情况,并告知学生,以便填写。(若还未算出排名,请填入999)。

4、如有陶学子秋季学期成绩不及格,需请该生手写《不及格情况说明》(含不及格情况、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学工处盖章,并将该说明的扫描件再上传到陶学子的年中审核附件中。另外,请提醒陶学子录入的应是上学期首考成绩,并非补考成绩,补考成绩可以在说明中体现。

5、此次年中审核无需学院进行系统操作,学生将直接提交至学校审核,请学院务必提醒学生按时完成。


                                                            药学院学工办

2019222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