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谢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及各项事业更好发展,2019117日上午,胡刚校长为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谱写南中医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有关学院、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主持。

 会上,胡刚校长就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传承创新,追求卓越,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和学院内涵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大会背景、主要精神、目标任务、发展战略、下一步作为等方面进行重要指示。

 胡刚校长强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我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前我校发展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是确定了新阶段我校的主要奋斗目标、实现主要目标的实施战略、实现目标的主要任务、主要路径。他指出,实现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目标的根本保证,勉励大家要基于目标和问题导向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实施新战略、开创新局面、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锚定高质量、作出新贡献、练就硬本领、树好新形象,为建设“学科强、教师富、校园美、管理水平高”的新南中医脚踏实地、马上就干、富有成效。

 胡刚校长要求药学院要有一流学科所在学院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同时勉励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抓住一流学科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成就事业,做好学校“双高”建设的先锋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刚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重点突出,密切联系实际工作要求明确,对我们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当下工作重点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一流学科建设所在学院,我们将充分发挥学院在学校“双高”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更好地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学科攀峰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