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158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课余生活,提高我院教职工健身意识,加强教职工间交流互动,增进团结和友谊,值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药学院分工会特组织全院教职工于20181228日下午4点,在校体育馆、校工会活动室开展“庆元旦、迎新年”趣味运动会。院领导王海波副书记、副院长致运动会开幕词,勉励全体运动员顽强拼博、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王海波副书记、副院长讲话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样,趣味盎然,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充分展现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项目有《两人三足》、《踢毽子》、《地滚球》、《 组合跳绳》、《定点投篮》、《乒乓球》、《扑克牌》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运动场上的每个人心中都洋溢着一个共同的心声“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欢愉之情融为一体。许多老师在运动会结束后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类似活动,以后还要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活动赛场

此次运动会不但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同事之间友谊,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同时也提升了老师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收到了很好地效果,为我院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创建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宏伟工程中鼓劲喝彩。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工会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