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年“新药创制菁英” 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353

   

为了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医药行业未来领军人才,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万人计划和开展2018-2019年学术冬令营活动的通知》(苏教高〔2018〕15号)的文件精神,现拟于2019年1月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2018-2019“新药创制菁英”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

该冬令营由中国药科大学和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共同承办,拟从省内开设药学专业的部分高校招收营员。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名额

冬令营现面向我校招收10名营员。

、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对新药创制有浓厚兴趣或相关经历;

3原则上招收药学相关专业2016级和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4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校级及以上奖学金,或专业成绩名列本专业前30%;

5、符合前3条但不满足第4条的,如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或参加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可破格申报

、申请材料

12018-2019“新药创制菁英”大学生万人计划学术冬令营申请表1份(见附件);

2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1份(含学校名称、个人信息)

3、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组织才能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

注:

①申请材料请按上述清单顺序合并为一份PDF格式文件提交。若上述申请材料不全,将不予受理;

②已提交材料恕不退回;

③若学生通过审核入选令营,需提交申请表纸质版一份,23项材料原件于报到时交给工作人员查验

4、彩色电子照片(jpg格式,尺寸≥600*800,文件大小不小于100K、不大于400K)。

    四、申请方式及资格审核

1、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12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人按申请材料要求准备相关文件,采取提交电子版材料的方式报名。所有材料请发送至tiandajiang@njucm.edu.cn,并请在标题中注明“企业冬令营报名:××学校×××(姓名)”

3、按照分配名额,我院共有10个名额,学工办负责营员的选拔工作。原则上根据申请者的专业、成绩排名、科研素养、外语水平等因素,综合考量,择优选拔。

4.冬令营入营审核录取工作将于2018年12月28日结束,届时入营录取名单将在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主页(http://jwc.cpu.edu.cn)上公布,请注意查询。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冬令营安排

1营期为2019118-24日。

2、内容包括:入营仪式、学科前沿和产业发展报告、园区优质企业参观、创新创业论坛、考核评优、闭营仪式等。

    3、报到时间:2019年1月18日(周五)。

    4、报到地点: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详细地址另行通知)。

令营费用

1、本冬令营承担营员从各自校区前往泰州的单程交通费用(最高报销高铁二等座,实报实销),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参观活动的交通费、场地租用费及其他费用;其他个人行为产生费用,本冬令营不予承担。

2、承办方将为入营师生统一购买活动期间保险。

、其他事项

1、根据营内考核结果及入营表现,活动结束后,考核合格者颁发冬令营结业证书,考核优秀者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2、参加冬令营的学生须遵守营区相关规定,服从统一安排,树立安全意识。如有发生擅自离营者,由选送高校负责领回。

3、此次活动如遇重大变化,通知事项将通过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官网发布。

4、其他未尽事宜,由本次冬令营领导小组商讨决定,由中国药科大学教务处和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药学院学工办田大将

电话:025-85811577

电子邮箱:tiandajiang@njucm.edu.cn


药学院学工办

20181213


冬令营申请表1213.doc



南中医药学院南中医药学院学子南中医药学院研究生